光芒隊Desmond Jennings在7局下半轟出2分打點全壘打,幫助球隊在主場以2比1擊敗金鶯。總教練Joe Maddon形容,那是一支「曼尼級」的全壘打。

「我之前的打擊狀況不是很好,所以我只給自己一球自由揮擊的機會,如果沒有成功,我可能會做出短打。」Jennings賽後表示。

Jennings這發2分砲直直飛向中外野深處,光芒總教練讚道:「那是適時的一擊,就像曼尼一樣的水準,當你揮出直飛中外野的全壘打時,你在打中球的那一刻就會知道你打得很好。」

金鶯先發投手Jason Hammel前6局成功封鎖光芒打者,直到7局下半被Jennings砲轟,總計先發6.2局責失2分,吞下個人第4敗。

「那2分價值連城,一個小錯誤讓我們付出了代價。」Hammel賽後表示。

Hammel繼續說道:「這就是棒球比賽好玩的地方,有時投手戰、有時是打擊戰。我個人較偏好投手戰,會讓比賽充滿懸念,像今晚的比賽便是一個失投球,讓我們付出了慘痛的代價。」

Hammel表現不差,無奈隊友僅給予1分火力支持,3局上半Manny Machado擊出二游間滾地安打為金鶯打下全場唯一1分。

光芒先發投手Chris Archer在3局上半失分後便未再讓金鶯越雷池一步,主投7局被擊出2支安打責失1分,漂亮奪下個人本季首勝。

拿下首勝的Archer表示:「我前一場出賽表現很差,很高興今晚能夠有如此成果的表現。」 Archer上一場先發4局丟掉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多野結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