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如果想讓女兒去故鄉度假 我應該要怎麼做 才能讓女兒去故鄉度假 要如何讓女兒想起幼時記憶2如果想讓女兒父嫁 可以告知我 如何攻略嗎3如果想讓女兒嫁給吉普 又該如何攻略呢 靜 ( 2 級 ) 2013-05-23 07:50:05 【心得】PM5-父嫁 最後一日跟爸爸一起睡 達成!(素質攻略此地都有)我終於達成了父嫁跟吉普嫁~~爽~~~先說作法, 後面再補上心得.1. 廢物女兒 雖然大家都說技能如何不是重點, 但我真的很怕她跑去當上班族(分析>L4, 打工累評>100) 或是任何老師, 只要技能>L5的情形下, 智力破400就有了(或是破500不論技能) 或是任何技能破10的結局, 那些都是三星, 可是這兩個嫁都是一星結局 所以我後期幾乎都是選擇回家社+一次在家幫吉普做家事, 如此ctrl連按了八年2. 父親親密度 很會降, 所以每週先講話, 再按家裡度過即可. 又其實我覺得一週一次零用錢就夠了, 而且都沒有什麼花錢的活動, 到最後我存了200多萬. 要看滿了沒很簡單, 當她不會再增加, 或是占卜得到 受到意想不到的羈絆牽引著, 甚至可說已經超越了親子之間的關係.3. 吉普親密度 一開始是去冒險讓她狂死, 被吉普救回來, 占卜所得結果如下變動: - 關係緊張 - 雙方之間沒有什麼信賴感 - 有個穩定的信賴關係 - 互相被強烈的羈絆牽引著 - 互相被強烈的羈絆牽引著, 而且也都意識到對方的異性身份... 看到這裡就可以了, 經過後來測試(幾年都沒再去打過怪), 吉普感情度不會掉. 情人節送巧克力從義理巧克力, 到努力做的巧克力, 到最後一年兩個人都口吃著說請收下, 真的很可愛!4. 所謂的讓女兒記起往日回憶 應該是國小畢業那年回來的那個星期天, 會聽到鈴聲, 數值無關. 下個星期天, 也就是4/13, 這天要讓女兒在外混到時間結束才回家, 就會被卡特纏上. 5. 娃娃事件 因為我的女兒很弱, 所以最後是吉普出面打掉的, 這算是個轉捩點吧我想(?), 有看到女兒感動的表情. 然後為了這個娃娃要有朋友, 我還撥出時間追了一下艾蜜莉, 然後明明我都沒有用心在朋友身上, 黑田仁居然從頭到尾都是獨一無二的摯友關係. 早知道我就不要花那麼多時間在艾蜜力身上了. (完全按上下學時候的打招呼來的) 6. 武田老師事件 因為我沒有打贏過BOSS, 道德也常保負值, 所以沒有遇到. 7. 最後一天的跟爸爸洗澡睡覺 老實說我沒有期待這個, 不過我是為了維持女兒的愛情度(也不知道有沒有意意), 才會在女兒拒絕一起睡以後還一直盧, 雖然有想過如果女兒進入青春期的話就不按的話, 會不會到最後一天可以, 不過反正錯也錯了, 就繼續狂按. 另一個原因是讓他自己睡會增加精神力, 一起洗澡又增加魅力降氣質, 只有一起睡會增加愛情 結果最後一天晚上女兒說 "爸爸你不是想要跟我睡嗎, 好吧就這一次喔" 瞬間我才瞭解原來是盧小小盧來的!!!!! 想要最後一天女兒怎麼睡, 就是一直不畏拒絕地盧就是了. 8. 此二嫁可以同時玩 差別只在最後一天是否有跟女兒對話. 另外, 平常的占卜也可以窺見端倪, 一是與吉普的關係要是有意識到異性 二是占卜未來會跟很親密, 像家人一樣的人結婚, 眾所皆知父嫁條件, 道德要0~-40之間, 如果道德不在這範圍仍是會結婚的話, 就是吉普了! 否則就會是游手好閒.後日談我其實買回來這遊戲一開始就抱持第一個結局要是父嫁的心態在玩!但是畢竟第一輪很新鮮, 到處攻略朋友, 感情還五批!! 最後面拒絕了兩次女王邀請, 拒絕五次求婚雷得我七葷八素, 那個壓力值都到999了,居然變成歌手啊我的媽Orz.......... 後來回去玩了跟毛利結婚結局才發現, 原來事業結局和感情結局是同一條線, 不能雙修的! 我如此高素質的女兒, 重點是也沒有跟別人的攻略那樣辛苦養,什麼拾荒, 什麼拚命買書買蠟燭灌素質, 我通通都沒有, 還是國中後期才開始打得怪,這樣都可以養出女王素質, 那要達成父嫁到底要多廢?而且最後一天一堆999連要到處去買東西來降也降不了多少..... 基於這種經驗, 當我真的達成夢寐的父嫁以後...我真是雷呀......女兒妳看清楚這男人, 他真的對妳好嗎? 把妳弄成個廢物, 尤其到後期精神力像大怒神一樣掉,結局前半年就已經是0了, 連黑田和叫他自己去睡都無法拉高的0!看著結局忽然覺得這真是XX的沒道德, 太糟糕了這... 然後再看吉普嫁, 吉普嫁在最後一天也會被爸爸盧到一起睡....然後他們一起坐在把拔面前說要結婚, 我覺得我真的很能體會其他結婚結局時爸爸的心情了.=參考資料//forum.gamer.com.tw/C.php?bsn=01482&snA=5057&tnum=2 巴哈//forum.gamer.com.tw/C.php?bsn=01482&snA=5057&tnum=2 美少女夢工廠4,美少女夢工廠5,美少女夢工廠2,美少女夢工廠3,美少女夢工廠下載,美少女夢工廠五,美少女夢工廠四,美少女夢工廠4下載點,美少女夢工廠4攻略,美少女夢工廠1美少女夢工廠,吉普,女兒,gamer,艾蜜莉,巧克力,盧小小盧,結局,PM5,L4 ( 0 ) | ( 0 ) ( 0 ) [ 模擬養成 ] 美少女夢工廠4要ㄑ哪買 . . . . [ 模擬養成 ] 美少女夢工廠4 [ 角色扮演 ] 美少女夢工廠知夢幻妖精的祕技 [ 模擬養成 ] 請問美少女養成遊戲的名稱? [ 作品 ] 美少女夢工廠4的工略......? [ 模擬養成 ] 美少女夢工廠4 (0) (0)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多野結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