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怎麼把minecraft地圖放到遊戲裡,然後我有看網路要放到minecraft資料夾的server裡可是我不知道minecraft資料夾在哪然後server又是神麼 2013-01-26 18:06:39 請各位幫幫我 ★咖哩☆ ( 4 級 ) 2013-01-26 22:01:51 minecraft資料夾有兩種開法First:最最簡單的方法!!標題畫面有個[材質包]的按鈕~把它按下去左下角,打開材質包資料夾~按下去只要回到上一頁,就是你所說的[minecraft資料夾]但,沒有你說的server喔!!只有saves資料夾打開saves資料夾~然後把地圖解壓縮放進這個資料夾就ok了!!如果不行,這裡有第二種方法Second:有點麻煩的方法win xp 在功能列表有個[搜尋] 也等於 vista 和 7 下面的那排[搜尋程式及檔案]只要在上面打上 %appdata% 就會跑出一個視窗找到寫了[minecraft.]的資料夾而這就是你所說的[minecraft資料夾]但,沒有你說的server喔!!只有saves資料夾打開saves資料夾~然後把地圖解壓縮放進這個資料夾就ok了!!(ㄏㄏ!複製貼上)[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本人手寫 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minecraft下載,minecraft伺服器,minecraft問題,minecraft不能玩,minecraft連線,minecraft_server,minecraft遊戲,minecraft修改,minecraft alphaminecraft,saves,地圖,資料,解謎,我不知道,複製貼上,翻印必究,方法,搜尋 ( 0 ) | ( 0 ) ( 0 ) 謝謝喔 [ 即時戰略 ] Minecraft合成表 and 幾個問題 [ 網站架設 ] Minecraft懶人包+模組+插件 [ 遊樂器平台 ] minecraft 我沒辦法多人連線 [ 其他 ] minecraft的herobrine會怎樣? [ 益智趣味 ] minecraft [ 其他 ] minecraft懶人包 (0) (0)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多野結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