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隆乳很久了,台灣的收費穩定些品質似乎也不錯可否推薦一些不錯的醫生給我呢?我想要整形科出身的,不要皮膚科或其他科半路出家的最好是有到國外學一些先進技術的醫生 小姐 ( 5 級 ) 2013-06-08 15:43:56 我多年前曾經到一家叫東京風采的醫院做日式隆乳那裡的張大力醫生很親切 仔細地瞭解我的需求加上他是台北榮總整形外科出身 有豐富的臨床經驗感覺很忙 我聽護士說張醫師每年都至少出國兩次學習新知我做好的新胸部滿不錯的 像是蜜桃的豐滿感 (從b到e)現在台灣挺流行自體脂肪隆乳的 不過他沒有做現在胸部保持的還可以 那家醫院我很推的主要原因是 隆乳的保固期是一輩子假若哪天需要修正乳房 也不太需要付費ps.雖然醫院跟醫生都不錯 但有時候人很多要等很久== 可以先預約看看 以前的經驗 東京風采 張醫師 我是香港人 廣東話我是香港人,台北,隆乳,台北榮總,台灣,半路出家,東京風采,自體脂肪隆乳,果凍,矽膠 ( 3 ) | ( 0 ) ( 0 ) 感覺還行先去問看看 [ 大陸港澳 ] 香港配偶居留證換身分證 [ 英文 ] 我是香港人 我不懂台灣女孩為什麼都很現實and兇 [ 訂婚結婚 ] 老公是香港人,我是台灣人,兩人在台灣已結婚,還可到香港結婚嗎 [ 軍事國防 ] 我是香港人, 若果想當兵要當多久 [ 訂婚結婚 ] 我老婆是香港人如何辦理台灣證件 [ 台灣 ] 我是香港人 可是我有中華民國護照 (3) (0) (0) 001 筱晨 ( 3 級 ) 2013-06-04 14:05:53 【超過1000個整形美容真情報】我和你一樣也想改變在意問題,我想人變美後照鏡子也會很開心!! 不過市面醫美資訊好多好亂,不知道上什麼方式適合我? 要準備多少錢? 網路上的資訊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很怕只是誇而不實的廣告。看到部落客FiFi介紹這個網站 台灣最大整形美容情報資料庫//www.shyoga.com/bbcs 花個3分鐘就找到所有想了解的資訊,真的是方便到不行啊!! 不出門就可以收集到正確的整形醫美資訊!! 市場價格,風險,注意事項,診所資訊等,都幫我整理好了!! 還有Before和After的照片可以看個過癮^^ 這個網站真是貼心到家了!! 想好要做的項目後,再去和醫師諮詢,就不怕當冤大頭囉! 加入臉書,還有各式各樣的疑難雜症討論!整形美容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BeeConsultantSystem立馬去按”讚”吧!! 以下10個保證讓你完全放心使用無上限!!5大效用保證1.幫你整理出各部位你需要的變美方法,然後從中選擇自己喜歡的去和醫生諮詢喔!2.一個美容問題,資料庫能提供多種解決方案,不用出門跑一趟諮詢,您可以從資料庫中比較多項解決方案,包括治療的恢復期?市場行情價格?風險?可達到的療效?注意事項? 有個初步認識後再找醫師面對面諮詢!3.作者都是醫療人員,內容非轉貼,都是根據臨床工作經驗寫的唷!內容實用可信賴!4. 不必每個單元都填寫,有問題的再勾選即可!從頭到尾玩一遍也只要3分鐘!5. 搜尋引擎OUT!!整形美容情報為您一次量身輸出,讓愛漂亮的你一次了解變美最快速的方法!5大安心保證1.您的個人資料將受到「個人資料保護法」的完整保護,請放心進入資料庫諮詢。2.資料庫所有專業內容均由醫療臨床人員費心撰寫,沒有花俏聳動的行銷詞彙,信賴度100%!4.「台灣最大整形美容情報資料庫」擁有專利案號「099118158」3.不擔心漏失新產品新技術動向,內容隨時更新!給你最新的美容情報!5.進入資料庫諮詢次數無上限,免費! 002 Joseph ( 5 級 ) 2013-06-04 16:21:12 台灣整形外科的技術在國際上是有口碑的尤其是長庚醫院整形外科體系的我推薦我的整形醫師美箖整形外科的范盛堯醫師雖然他不是幫我做胸部但我在他那邊也碰到幾位做胸部回診的客人其中也剛好碰到從香港來的她們都覺得范醫師做的不錯范醫師擁有台灣和美國整形外科專科醫師雙重執照是前長庚醫院整形外科主任級醫師也是經過美國MENTOR果凍矽膠隆乳認證醫師他人很親切妳也可以先去他的部落格問問他的意見他都會親自回答妳 我自已+范盛堯醫生整形春秋部落格 //blog.yam.com/drfan 003 Wang ( 3 級 ) 2013-06-07 09:41:09 我當初諮詢了4家診所最後是在台北 亞緻做水刀美波脂雕 豐胸兼瘦身其實隆乳方式不只一種王醫師會先針對你的狀況做評估和了解和你討論適合你的手術方法專業技術很重要相關的環境設備也很重要台北亞緻是我覺得無論在設備上 醫師的專業上 和整體的感覺上都讓我滿意的診所這是王祥亞醫師的學經歷//taipei-arts-plastic-clinic.com/index.php?a=page&k=group你也可以參考王祥亞醫師的網站//taipei-arts-plastic-clinic.com/index.php?a=page&k=group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多野結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