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LOL的符文到底怎麼用我買來放上去後.我玩的時後都沒便阿= =像我放暴擊的.我看暴擊率還是0ㄚ= =我都買到20等.魔功+一堆但是遊戲中還是沒變ㄟ...請問這怎用 ?? 冠榕 ( 5 級 ) 2013-02-03 09:35:34 符文方面把你要用的符文拖曳到右邊的格子裡確認放進去之後右下角有一個磁片的圖案案它儲存~沒儲存的話~他是不會更改原本的符文頁!!! 自己 符文工廠,符文之子,符文工廠3,暗黑符文,符文工房3,符文殺手,符文工廠2,盧恩符文,符文工廠攻略,暗黑破壞神2(符文)符文,暴擊率,問題,遊戲,儲存,磁片,圖案 ( 0 ) | ( 0 ) ( 0 ) THX [ 其他 ] 符文之子有冬霜劍和德莫尼克???大概多少錢?? [ 即時戰略 ] 英雄聯盟 新手 請問怎麼裝備符文? [ 遊樂器平台 ] 關於英雄聯盟符文 [ 角色扮演 ] 暗黑~符文要怎麼合~ [ 作家 ] 關於 符文之子...越詳細越好! [ 其他 ] LOL-CD符文運算的問題 (0) (0)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多野結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