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閒閒沒事就會打個神奇寶貝殺殺時間發現這隻,每次要抓都會丟『驅散』真的是很麻煩還有其它比較厲害的神獸也會吠叫什麼之類的 「 想請問這類型的怪獸該怎麼抓? 」請不要跟我說靠運氣→他不丟驅散、吠叫謝謝。 2013-04-23 00:28:40 ...汪 先生/小姐您的上策、中策、下策都沒有用他們依然一個驅散、吠叫就跑了但還是謝謝你的回答我自己知道怎麼抓了我發現可以從機械屋裡獲得的No.12挑釁讓他們沒辦法丟招可是前面還是要靠點運氣打到紅血然後挑釁+丟球 挑釁+丟球→ 一直到抓到為止這應該是罕見的自問自答吧= = 但點數還是給你,謝謝回答。 汪 ( 3 級 ) 2013-04-19 16:35:35 上上策:天王球上策:要用絕招 黑暗眼神或蜘蛛絲中策:讓果然翁在最前面(特性:採影子)下策:讓特性為無底洞的怪獸在前面下下策:用漂浮孢子讓他睡缺點:上策:不能換怪,速度要快中策:不能換怪 球多 藥多下策:不能換怪下下策:速度要快 醒來前要捉到 我 神奇寶貝綠寶石,神奇寶貝鑽石版,神奇寶貝紅寶石金手指,神奇寶貝水晶版,神奇寶貝下載,神奇寶貝金手指,神奇寶貝白金版,神奇寶貝圖鑑,神奇寶貝綠寶石金手指,神奇寶貝鑽石珍珠版下載神奇寶貝,綠寶石,閒閒沒事,rarr,上上策,路基亞,果然翁,蜘蛛絲,無底洞,孢子 ( 0 ) | ( 0 ) ( 0 ) 雖然我自己知道怎麼抓了但還是3Q [ 角色扮演 ] 神奇寶貝何時旅行完 [ 作品 ] 神奇寶貝電視每一集的名稱~15點 [ 其他 ] 誰有神奇寶貝工略給我喔..謝謝 [ 動作冒險 ] 交我神奇寶貝怎麼破 [ 模擬養成 ] 神奇寶貝白金版秘技 [ 角色扮演 ] 神奇寶貝攻略 (0) (0)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多野結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