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進個伺服會出現「you do not have FML installed」登其他伺服都沒這問題阿... ps:是正版查了一下,似乎是mods沒娤關係? minecraft原本用官網的也進不去,用了提供給要進伺服的懶人包也是一樣。請教神人幫忙小弟解決問題 非常感謝阿 ! 狂風 ( 1 級 ) 2013-03-25 20:14:15 沒錯是mod的問題我是建議你 先把你的.minecraft備份 之後整個砍掉 再放懶人包 不要用覆蓋的方式試試看這樣子有沒有用吧還是不行 就請可以成功進去的人 把他的.minecraft給你 你再用希望有幫上忙另外 我有在做信用卡代購 價格比大多數代購商便宜如果你有任何需要 請找我 感謝!RC qaz22608071遊戲或購買上的問題都能找我 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minecraft下載,minecraft伺服器,minecraft問題,minecraft不能玩,minecraft連線,minecraft_server,minecraft遊戲,minecraft修改,minecraft alphaminecraft,問題,FML,解決問題,RC,mod,mods,ps,試試看,神人 ( 0 ) | ( 1 ) ( 0 ) 有問題會問你喔 Thank you ! [ 即時戰略 ] Minecraft合成表 and 幾個問題 [ 網站架設 ] Minecraft懶人包+模組+插件 [ 遊樂器平台 ] minecraft 我沒辦法多人連線 [ 其他 ] minecraft的herobrine會怎樣? [ 益智趣味 ] minecraft [ 模擬養成 ] minecraft解謎地圖 (0) (1) (0) 001 者: 夜月 ( 1 級 ) 角色扮演 | 數學 2013-03-24 22:23:00 會不會是你要進的伺服器有裝其他模組你沒裝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多野結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