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存了FACEBOOK幣但是根本找不到我自己有多少FACEBOOK幣可以的話順邊教一下FACEBOOK幣怎樣轉成開心水族箱的元寶 abc****** ( 1 級 ) 遊樂器平台 | 角色扮演 2013-03-17 15:58:25 轉元寶請至這裡換(圖中)檢視圖片而怎麼知道自己有多少FB幣,這我就不知道了(汗= =|||)可能要自己看自己儲值多少金額了= = 我 facebook開心農場,facebook中文,facebook餐廳,facebook遊戲,facebook改名字,facebook 封鎖,facebook幣,facebook開心水族箱,facebook教學,facebook外掛FACEBOOK,開心水族箱,FB,nbsp,元寶,轉成,金額 ( 0 ) | ( 0 ) ( 0 ) 我教你吧...右上角齒輪按下去→帳號設定→左邊交易付款按下去就有顯示了,哭哭扣點發問還要自己解答orz [ 網路服務 ] facebook中文 官方網站 [ 網路社群 ] 為什麼有facebook [ 網路服務 ] facebook中文 官方網站 [ 網路社群 ] Facebook [ 網路服務 ] 臉書facebook中文 [ 網路服務 ] facebook為啥不讓我註冊 (0) (0)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多野結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