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主程式是光碟,如果再買數位下載的資料片還需要放光碟嗎? 我買了"模擬市民2美麗夜未眠超值版"光碟裡包含了"模擬市民2主程式"還有"美麗夜未眠資料片"本來玩的好好的 結果有一次我玩完忘記把光碟拿出來隔天就再也讀不到了所以我在想如果買線上商店的東西後是不是可以不用再放光碟 ?這樣我就可以繼續玩我的遊戲了 ! 我想買的是Origin的''模擬市民2:青春校園超值合輯'' 拜託大家幫我解答了 :( Just Be Friends ( 4 級 ) 2013-02-19 14:00:00 您好數位版的優點就在於網路上付款完即可下載安裝!但數位版的基本上都需要註冊一組帳號確實以後你玩遊戲不用放入光碟但你要登入帳號! cs1 6主程式下載,gogobox主程式下載,魔獸爭霸3主程式,天堂主程式,beanfun主程式,戲谷大廳主程式,寒冰霸權主程式,bt主程式,ro主程式,joytokey 主程式主程式,資料片,模擬市民2,quot,光碟,遊戲,Origin,美麗夜未眠,下載,線上 ( 0 ) | ( 0 ) ( 0 ) 謝謝你唷 ! :) [ 動作冒險 ] 勁舞團主程式抓不到 [ 動作冒險 ] 楓之谷主程式V027 [ 益智趣味 ] 尬舞主程式 [ 動作冒險 ] 楓之谷主程式 [ 模擬養成 ] 模擬市民主程式 [ 即時戰略 ] 誰有CS1.6主程式???要可下載 急~~!! (0) (0)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多野結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